close

CIMG0699  

去台中玩一個月,這家就去了幾次,

這裡很符合我的飲食愛好!!!

販售的種類也挺多,其中還有韓式風格,而且還是純素無蛋奶!!!!

這家雖然也有供應蛋奶素,但是純素的料理非常多喔

CIMG0683  

阿嫲手工泡菜叉燒蓋飯・咖哩飯 TWD120

蓋飯超推的!配料給的超多

有花椰菜、玉米、南瓜、紅椒、茄子、番茄、馬鈴薯以及泡菜&叉燒!!

我很喜歡他們的咖哩飯,是稀稀那種

味道超濃郁!!!!咖哩汁還可以當湯喝呢~

個人不喜歡乾類的咖哩飯(乾的吃起來會很膩)

叉燒覺得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好吃

泡菜也很愛、很入口(有辣度!!)

一份叉燒咖哩蓋飯真的會吃到撐><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所以我連續去吃了兩次咖哩飯

CIMG0686  

主食類加點- 炸豆包 TWD30

蓋飯的話也有炸豆包選項

因為那天第一次去想說都點點看,所以就加點了一份來嘗鮮

其實本身不太愛吃豆皮豆包之類的

不過這個炸豆包不會油膩,口感蠻清爽

 

CIMG0690  

韓式甜不辣 TWD50

一開始就是為了韓式料理來的XD

當然一定要點這個呀!!!

我覺得超好吃的

而且是有炸過的!!!!!!!

完全Q彈有嚼勁的口感~~

覺得主要也是店家他們的醬汁做主軸吧

好吃的醬料搭配起來就會滿分!!

另外都有附上店家自己醃製的蘿蔔喲

CIMG0697  

來自星星的韓式炸G TWD90

重頭戲來了~~~~

網路上大家都說一定要點這個試試看

當然立馬第一個點它

一樣除了醃製的蘿蔔,還有搭配幾塊炒年糕耶!!

韓式炸G吃起來口感有點像素肉(素鹽酥基)那種

但卻沒有素肉的那種味道呢!

完全吃不膩,越吃越好吃!!我一個人就把整盤吃完了!!!!

我現在光看照片打文章就好想吃唷>_<

CIMG1930  

韓式炒年糕 TWD50

圓筒的年糕不知為何莫名就覺得比較好吃XD

也比較Q的感覺

真心認為滷菩提的醬料實在很強大

有辣度也有一點點甜味的感覺

就是能跟食物完全融入!!!

 

後來有在高雄吃到韓式炒年糕

可是不怎麼韓式也不入味.....

害我好想台中的滷菩提

CIMG1931  

味增湯 Free

店家一點都不馬虎,就連免費供應的湯都是精心熬煮

用心的食品是吃得出來也喝得出來的!

照片可能有點拍的不太好

但真的湯頭也是實在的味增與滿滿的料!! 

YES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什麼都想吃,所以點了一大堆!!!!!!

最後還是打包回去吃XD

外帶回去晚上再打開吃還是很好吃!!! 

CIMG0679 

 室外位子其實蠻不錯的,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店家環境簡單、乾淨、服務態度也好!

 11072168_945098085514816_613146255_n 

店家提供的Menu

未標示的都是純素喲!!!

 CIMG0676

我覺得真正好吃的食物,是不用太過華麗的詞義去形容 

越是簡單越能抓住精髓,食物也是一樣:) 

CIMG0677  

滷菩提蔬食

素食類別:蛋奶素,無蛋奶料理居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76號

電話:04 2326 6816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到 20:30 週二公休

要注意時間,之前也有太想吃直接去結果白跑~~~

不過有一次我快午休前提早打電話

他們還特地留給我!!!超感動

https://www.facebook.com/RuPuTi?fref=ts 

可以去他們的臉書查看更多資訊

大墩這一帶還算蠻多素食的唷!!

台中素食

【台中無蛋奶素食】pizza dall' orto歐透手工鮮蔬披薩・無蛋奶者也有純素起士pizza吃!! 

【台中無蛋奶素食】必吃推薦「澄石咖啡蔬食廚坊」輕食下午茶東興店 

【台中無蛋奶素食】2015逢甲夜市・早午晚全素食吃喝大搜查 

【台中無蛋奶素食】久違的素食早餐之旅・連鎖『得來素』早餐店 

【台中無蛋奶素食】純素Vegan必吃『釜喜屋日式拉麵店』 

【台中無蛋奶素食】隱身公園內の日式素食料理『明森京咖啡・蔬食朝食屋』 

【台中無蛋奶素食】純素者的安心餐館・愛家Loving Hut漢口店 

【台中無蛋奶素食】忠孝夜市素食烤肉之旅 

【台中無蛋奶素食】豐原廟東夜市吃喝遊・老店「金樹鳳梨冰」&「素胃王上原味」關東煮小吃 

【台中無蛋奶素食】不是我的菜の『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邀約】給身體一塊淨土・台中西屯區無蛋奶素食・「給足麵子」 

台中・怕杏仁味也能喝の懷舊風「三時茶坊」♡ 

台中遊玩

一個人旅行・搭公車一日遊台灣台中霧峰・亞洲大學&光復新村&大里龍貓 

【一個人旅行】台中必去旅遊景點・搭公車GO彩虹眷村 

 


 

因為我去台中一個月時都是搭BRT或公車行走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沒有交通工具的話

這裡提供公車如何到達~~~

從逢甲、新光三越、台中車站、一中街出發皆可搭乘:

全航5號公車,至向上大墩路口下車

往大墩十街方向走即可抵達!!

[5號公車蠻厲害的,很多地方都有到達!!!!}

台灣一個人旅行・勇敢出發吧・經驗小幫手篇   

Melon錢瓜瓜

 

另外我的純素旅遊日記粉絲團也有了

會持續分享更多無蛋奶純素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Thank U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