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對我來說較不像其他彩妝、保養品來得重要

但偶爾還是會勤勞一點想起他們的存在XD

護手霜的好用與否,每個人喜歡的「效果」不盡相同,其實也是見仁見智

但我自己的評估標準是:×絕對不要黏膩尤其是塗完雙手會油到不行的直接OUT×

  • 安娜蘇ᴀɴɴᴀ sᴜɪ  魔幻拇指護手霜 50ml

這是多年前所擁有的,當年售價為480元,可目前這款居然已停產!!

另款「薔薇美肌護手霜」我沒使用過,不知是否跟這款一樣

 
 

雖然味道聞久有點不喜歡,但至少這款是當年眾多大品牌裡較不油膩的一枚!!

市面上幾乎所見的護手霜都超級超級黏膩的可怕(光是試用就立馬打退堂鼓)

所以我當年有時要滋潤手部都是拿乳液類充當護手霜使用 

  • 德國春天ᴘʀɪᴍᴀᴠᴇʀᴀ 薑汁萊姆護手霜 50ml

1987年創立,一個講究天然有機無動物實驗公平交易以及永續環保的品牌

全植物成份,素食者也可用唷!!

我是在台北東區的FreshOne超市所購入

(東區FreshOne超市:http://www.freshone.tw/ )

有陣子很喜歡收集「天然成分」的產品,這隻也是誤打誤撞所碰見的,很LUCKY!!

味道很好聞不會刺鼻,薑汁萊姆味道聞起來很舒爽,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而且質地不會黏膩!塗抹幾秒後就有點類似蒸發的感覺但雙手依舊持續滋潤

自從有了它我就沒有再另尋其他牌子的護手霜了

售價有點偏高啦(網路價格好像會變來變去900~1000都有T_T)

不過因為完全符合我不黏手且又天然的,我還是會考慮囤貨囉haha

詳細資訊上網搜尋就能找到囉!!!

滋潤身體的產品無分男女使用‬‪,每個人都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才不會顯得粗糙乾燥喔~~‬

Melon錢瓜瓜

 

Blog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