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一直都是Canmake的愛好者

眾多商品外觀包裝可愛加上好用程度,always深得我心

圖片為以下彩妝用品:

睫毛膏、眼影、眼影膏、打量膏、修容、遮瑕、眉粉、睫毛增長液、眉筆、眼線筆、唇膏、腮紅

PS除了抽獎抽中的三樣獎品其餘彩妝品皆是我個人自行所購入的唷

這次超LUCKY抽中他們辦的禮物贈送活動!!!!!

得到了:3D裸妝美瞳組專業彩妝眉筆超極細濃密眼線膠筆(黑)

以下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

專業彩妝眉筆

CIMG9751  

畫在手上覺得好像有點淺

因為我眉毛本身屬於超濃密又超黑的那種

所以一定要畫眉毛改善!!!!

結果真正畫上眉毛後卻是剛剛好!!!!

顏色很適中,不會過淺或過深顯得突兀很自然

對於髮色中等的人來說挺適合的

我自己蠻喜歡這個眉筆,而且另一頭還有眉刷!!一筆兩用超棒XDDDD

照片是單純畫眉的樣子:) 

CIMG9653 

超極細濃密眼線膠筆(黑) 

CIMG9762

不得不說這隻眼線筆完全讓我驚呼!!!!

看似簡單的外表卻蘊含對我來說很強大的實用度

 

好用質地軟又細,也不易暈開

以往都是再粗一點點的眼線筆,常常一畫就畫太粗或歪掉......

但這個真的細到畫起來非常順!!!!!

不過因為一轉出來就無法收回去,所以是用多少轉多少喔

不過因為筆芯輕柔了,所以建議不要一次轉太多

且力道要控制好,才不容易斷掉唷:)

照片:畫起來真的超級細~~~~~

3D裸妝美瞳組 

CIMG9761  

三色組:玫瑰粉珠光淺咖啡白色霧面打底膏

 

玫瑰粉在手上畫起來比較像是螢光粉的感覺

但實際畫在眼睛就正常多了XDD

而且還有點像最近很受歡迎的玫瑰金顏色!!!

在眼睛上不會讓人覺得太突兀但也還是能發現它的存在

看很多人跟Model都是擦在眼下,不過我是選擇擦在上層眼睛,打造特殊色haha

中間第二個因為輕透又帶有珠光感很適合當做漸層眼影的基底!!

第三色其實我不太確定他到底功能是什麼><

我是拿來做眼影基底膏&當一點點鼻影用!!!

CIMG9759 

來自日本的他們,包裝真的超可愛,有點華麗的外觀又帶pink色實在讓女生無法招架XDD

 

前面有講到彩妝品不容易暈開的部分,特地錄了小小的手部卸妝影片~~

真的要大力搓揉的方式才會暈開卸掉,所以普通使用狀況下是很OK的唷:)

下次再分享其他Canmake他們家的商品

謝謝你們

Canmake台灣官網 & FB

注意事項  

 

Melon錢瓜瓜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