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任何美妝平台、雜誌都一直瘋狂介紹

今年最特別的聖誕節聯名款彩妝!!!!!!!
就是:
植村秀 x 村上隆 !!!

IMG_4912

總共五種款式

光看照片每個都好想購入!!!

但其實我彩妝品非常多,似乎也沒什麼必須購入的~~~
前幾天想說,這是超級限量的夢幻逸品
當然還是買一下才對啊XD
畢竟唇膏都一定會擦到,就買隻吧~~~
索性就去專櫃瞧瞧囉
結果靠櫃之後⋯⋯⋯
我的心有種毀滅破碎的感覺💔💔💔

因為.............
IMG_4811

五種都是珠光感的唇膏啊⋯⋯⋯⋯⋯⋯

IMG_4814

覺得加了珠光,真的挺難以駕馭

但因為這次沒試色在嘴唇

所以maybe實際擦在唇上會美美也說不定

像是照片中最下方的顏色

感覺應該會是裡面最好看的一隻口紅~~

有興趣的人再去試試看囉

S__6160415  

自己平常也有在用植村秀她們的唇膏

而且是榮登我口紅愛用款的那種!!

S__6160414  

 


像這幾張照片的這種顏色就很顯色!!

我整個就好喜歡啊~~~~

但看到這次聯名款的顏色真的讓我大滅火啊~~

我崩潰了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分享給現在觀望的朋友們參考囉!!


但村上隆的花花真的好想收藏啊~~~~
還是去買其他產品好了XDDD

氣墊粉餅盒我覺得似乎就該買一個珍藏啊!!!!!!!!

其他參考資訊:VOUGE https://goo.gl/p2wakZ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