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韓風來襲

各大美妝品牌更是一波接一波的大量湧入我們心中

每次去韓國必逛的美妝店就是一大串名單XD 

其中Banila Co更是不用多說了~

完全就是去韓國必備之旅之一haha

 

今日主角~~~~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

要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像首圖我那種麥當勞叔叔的嘴巴妝容也能輕易卸除完畢~~~~~~~~~

 

之前在韓國就買過他們家的脣膏和護唇

現在終於來台開旗艦店啦~~~呀比

 

韓國底妝專家

Banila co兼顧保養及彩妝雙重面向

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No.1

 

實驗家精神,第一次在我的臉上大肆鬼畫符~~~~~~~~~

就是想來測試這款卸妝霜到底多美妙!!!!

而且我是使用大鮮紅色的唇膏塗抹我的臉!!難度加高XD

 

Banila Co卸妝霜添加了天然木瓜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黑莓葉覆盆子萃取物

木瓜萃取可溫和去除角質深層卸除髒污

西印度櫻桃有高濃度維他命C能讓肌膚光滑剔透

黑莓葉覆盆子能分解黑色素沈澱讓肌膚維持亮白

螢幕快照 2016-12-22 下午8.52.49  

而且很棒的是,零感肌瞬卸卸妝霜是沒有使用柔珠顆粒的唷!!!!

這點Banila Co真的非常讚!!!!!!

 

 

一大罐100ML可以用很久,就算出國旅行攜帶也方便

  

這款卸妝霜3.3秒就售出一罐!!!

因此擁有No.1卸妝神器的名號呢

而且還有榮獲yahoo美妝大賞雙冠王urcosme的新秀獎

 

粉嫩色的卸妝霜整個就覺得很QQQQ

 

全部包裝都是PINK!!!!!!

到底要多少少女融化啦~~~~~~

 

好的,就開始分解卸妝動作

我的這個妝看久應該蠻可愛的吧haha

 

每盒裡面都有附贈勺子可以挖取卸妝霜

之後再用指腹來卸除即可

 

由內往外依造按摩的方式慢慢卸除

加一點點水讓卸妝霜更容易乳化這樣會更好卸除喔:P

 

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像我在清水前會先用化妝棉或濕紙巾先擦拭多餘的髒污

更能將整個妝容卸除乾淨 

看!鮮紅色的唇妝和眼妝已經快卸除

左邊眼睛已卸,右邊尚未卸除~~~~  

用濕紙巾將多餘的髒污妝容擦拭完後

我會再稍微用少量的卸妝霜再清理一次

 這次的妝容太OVER啦~~~

多一次清潔溜溜也不錯:D

雖然零感肌瞬卸凝霜質地是偏屬於油類

但Banila Co這罐卻不會讓我們覺得滿臉油油膩膩不舒服 

整體使用下來是很溫和的

 

OK!!!!!卸除完畢!!!!!!!

 

妝前妝後的概念XD

看濕紙巾如此的鮮紅~~~~

經典款零感肌瞬卸妝凝霜是不是比想像中還厲害呢~~

花貓妝也能卸除的乾淨溜溜~~~

今日小小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有幫助到還在遠觀這罐卸妝霜的朋友們做個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多多分享喔^______^

  

BanilaCo.

官方網站http://www.banilaco.com/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延伸閱讀: 

Body◎洗臉新體驗・Made In Taiwan鳳梨酵素泡泡面膜🍍🍍 

卸妝新革命❤️L’OREAL Micellar Water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卸妝偷懶法寶◎MIT台灣品牌AVIVA洗卸保養組・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