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最讓我驚呼的新產品之一絕對是

Innisfree的調色面膜系列

雖然是水洗式面膜但真的好用且價格根本佛心來著!!!!!!

一條280元台幣的面膜,成分又簡單!

適合素食者也適合敏感肌膚!!!

實在非常讓人很想全包!!!!

(但我今年新學會理性消費,已克制住了XD)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這次總共出了七種款式,每個顏色的特性也都不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分為: 

黃色-淨白藍色-保濕粉色-活力綠色-護理紫色-鎮靜白色-柔嫩黑色-淨化 

很棒的是Innisfree當時還有做活動,買正貨又送小的調色面膜

正貨我買白色(柔嫩),小的則是拿到紫色(鎮靜)

 

白色款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海鹽成分

主要是講求有效控油與肌膚平滑

質地比較乳化一點的感覺,比另款顏色更好塗抹開來

店員推薦我白色可以拿來塗易長粉刺的地方,像是額頭和嘴唇下方

 

紫色款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生素原B5成分

講求有效控油與鎮靜肌膚

店員推薦我紫色可以使用在過敏的肌膚上

像我近期眉間和顴骨的地方容易泛紅,就會使用紫色調色面膜來舒緩一下~

白色可輕度去角質,我就拿來用在易長粉刺的額頭上面

看能不能讓肌膚平滑一點XDDDD

 

紫色當然就拿來用在我會泛紅的雙頰(顴骨處)

 

下巴也較容易長粉刺,所以一樣拿白色塗抹在下巴處 

覺得Innisfree的調色面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抹在臉上好像在玩彩妝黏土的感覺,蠻有趣的!!

我自己一個禮拜最多只會使用兩次 

我之前還有買罐裝式的火山泥面膜

店員說可以使用完白色之後再用火山泥做深度清潔~

總之覺得Innisfree這次的調色面膜實在是很物超所值哈哈哈

算是我很推薦的沖式面膜之一!!!!

小小分享給大家囉~如果之後有再購入其他款式會再補充的:)

THANKS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