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桌一直是我心目中想去品嚐的店家之一

位於東區周遭,是一家純素無蛋、無奶的餐廳

純素Vegan餐廳絕對先加分啦

上次剛好人在附近,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去蔬桌吧

但徹底發現一個人能力有限,因為我看著MENU什麼都想試試看

但確信我這容易飽的傢伙根本無法一個主餐再加一個前菜

最後想說那不然都點前菜湊一起好了

至少他們吃不完,我帶回家還可以再用來吃

所以就有今日的分享文了!!!

接著就跟你們分享屬於我的蔬桌開胃菜

 

非常喜歡店門口的裝潢,很適合拍照:P

這就是我一人食用的『蔬桌』餐點

回到剛剛上面說的,想說容易飽的我就點這些湊成一餐吧

但我的經驗告訴你們,一個人千萬別這樣做!

尤其像我點的幾乎是炸類,真的會膩阿~~ 

 

 

 

炸大根香芋$230 

蔬桌使用日本大根搭配台灣芋頭和山藥製成的炸大根香芋頭

日本大根其實就是白蘿蔔啦~

你以為這道是像蘿蔔糕芋頭糕嗎?NO~NO~NOOOO絕對不是!!

不會像蘿蔔糕芋頭糕那樣吃到後面覺得膩

外脆內軟的口感加上一絲一絲的芋頭顯得更好吃

內餡照片請往下第二張看~~

帶回家重新烤過還是很OK!!!❤️

很適合跟其他人一起Share的一道開胃菜:)

   炸野蔬飯球$250

左邊是炸大根香芋的內部,右邊則是炸野蔬飯球的內餡照 

因為炸大根香芋的特別,所以我吃野蔬飯球就沒那麼驚喜了haha

味道還是讚!!而且底下配上烤蔬菜讓人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這道一直讓我想起童年哪個日本卡通主角愛吃的食物

總之,就有點像日劇裡面的人會愛吃的(笑~)

最喜歡野蔬飯球它外層炸酥酥咬下去的口感!!!

兩道都因為是炸物類所以外層顯得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多油感了

如果這細節加強就更棒了呢

 

 

 

蒔蘿烘蛋$360

金黃色的像是太陽般的閃耀,看了就覺得心情美麗的一道美食藝術品

看到有『蛋』大家別擔心喔,他一樣是純素無蛋奶的!!!

這可是蔬桌特製的純素蛋料理!!!!

蔬桌本來走向就是一間氣氛不錯、可朋友家庭情侶聚餐的地方

還有地段因素,相對價位本身就會是中等價位囉!這邊就不細討價錢的部分

長期看我文章的朋友也應該有發現,從以前到現在幾乎不會用價錢去決定我的美食感想

反而是店家環境包括洗手間、看得到廚房霸台區、店員態度、MENU完整性之類的haha

總而言之,蒔蘿烘蛋我好喜歡~~~~~~

不要問為什麼已經吃素了還想吃『假蛋』!!那是一種Feel啊~~~~

長期在家自己煮飯煮麵煮菜,一天起碼一~兩餐,說不膩絕對是騙笑維XD

在外用餐,只想品嚐平常自己不會的或是特別的料理來大快朵頤啊!!!!

蔬桌用豆腐、蘑菇和蒔蘿變化出的蒔蘿烘蛋,讓人驚艷

而且外帶回家後,用烤箱or平底鍋再次品嚐還是很好吃:)


巧克力摩卡$180

我是一個愛喝飲料的傢伙,巧克力可可、咖啡、抹茶之類的我可以速度解決

但這杯巧克力摩卡我是慢慢引用完畢的。

因為它不是我的菜~~哈~

我是不喝牛奶的,從完全吃素那天起到現在已練就嘴挑的習慣了

尤其是飲品的部分!!!

因為要做到無牛奶成分但好喝的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不過飲食喜好,每個人本來就完全不同啊!!!!

味蕾的接受度和反應當然也不同,所以再次提醒我的美食文僅供參考啊:)

 

蔬桌店內中央區

 

很喜歡我的座位區,因為右手邊剛好是柱子反而有隱密感

只有左手邊的兩桌會跟其他客人相視而已

蔬桌氣氛及擺設真的挺適合約會喔!!素食餐廳推薦之一名單!!

 

店內可刷卡,已刷成功XD

我只能說,我後悔沒點正餐啦哈哈哈哈哈

應該點鍋物類的,鍋物看起來很好吃啊T^T

只能下次再找時間跟朋友再次品嚐了!!

如有新的餐點照片之後再補充分享給大家唷!謝謝觀賞瓜瓜的文章:)

  

 

  蔬桌|VegeTable café & din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VegeTable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1樓(靠近東區國泰醫院|MRT忠孝敦化3號出口)

PHONE:02-27555080

營業時間|五六日11:00-21:30 / 一二三四11:30-21:30


 

此篇非合作文,純屬瓜瓜分享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ONUMELON瓜瓜❤

KONU MELON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