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傳說中我在東京不用搶的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

但主角不是140而是152!!!!!!!

就算出了一陣子,還是覺得這系列好美啊~~

話說我當時也順道入手了154~但還沒開封只好下次再分享了哈

152我本身對他就有好感

因為是紅色而且又是我身高的數字!!瞬間加十分啊XDDDDD 

 

人生第一隻香奈兒唇膏,OK就獻給妳囉152:)

我就是那種會記得自己第一個購買品牌產品分別是什麼的女孩

像是Chanel彩妝

我第一個入手的是白殼粉餅,第二個是四色眼影

但偏偏都踩雷了不適合我,這我們下次再說明XDDDD

焦點我們回到152絲絨唇露~~~~

最精闢的說明就是:我買對了!!!!!!! 

 

絲滑的質地抹在唇上完全OK!!!!

重點是唇釉不會黏肌膚!!!!!

我知道很多朋友們跟我一樣討厭一般唇釉會黏牙黏頭髮黏嘴唇!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不會!!!!

大夥們就放心擦上香奈兒唇彩當最耀眼的美人兒

 

我本身就是愛紅唇的傢伙

自從當年入紅色唇膏的坑之後就再也不能沒有紅唇了

152這隻也不是到特別誇張的正紅色,不會突兀

只能說這紅,真的讓人非常喜歡又著迷

不管本人還是照片上都很好看呢

 

而且其實只要一兩下,就能將整個唇塗好塗滿!!

我覺得香奈兒這系列說實在真的很飽和!!!!!!

不會有塗不均勻的狀況發生~(你們懂得~攤手~) 

 

使用152基本上我還是會有眼妝、眉毛來增添整體完整感

建議至少一定要有眉毛會比較好喔

 

我要自首~就是~我塗152時都會直接就擦上嘴唇了><

就是偷懶沒有先抹護唇膏~~~~

因為這系列質地很柔滑,覺得不太需要再擦護唇膏啊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自行拿捏要抹護唇膏與否:)

 

好,一隻1000多的唇彩,包裝也是個重點

外觀是霧面有重量的殼,也是大愛的原因之一

我就是霧面控啊!!!!!!!!

香奈兒紅色唇彩152❤️❤️❤️

 

三月的東京一個月之旅,買了非常非常多的服飾、彩妝等戰利品

也帶了一點專櫃彩妝回國~只能說日本好好買>////<

 

好的,今日152cm的瓜瓜分享香奈兒152絲絨唇露到此結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或留言告訴我唷,謝謝你們:)

相關Chanel資訊可至官網:https://goo.gl/8ZF9it


此篇非合作文,純屬瓜瓜彩妝控分享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