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全家便利商店買新素食食品

出了好像一陣子了吧!但近期才真正去吃~

因為其實我現在不太吃微波食品!幾乎非常非常少!!!

但我太想試試看平價米漢堡所以就去買了XD

而這次新買的有雙麥鮮蔬米漢堡和菌菇油飯 

雙麥鮮蔬米漢堡 NT49

菌菇油飯 NT57

算是一個要貴不貴的價格,出門在外這價錢能接受啊哈哈

記得高中時很常吃711出產微波的素食炒飯,是全素的又好吃

所以吃到膩了之後就不會再吃XD(而且711現在也停產了嗚嗚)

 

 

菌菇油飯 NT57

我自己還會加上台中出產的特製辣醬,配起來超好吃derrrr

這是純素的

份量對我來說太剛好多一點(我是容易飽的人~)

目前吃過次數:2次

電鍋直接蒸起來也OK,油飯的飯不會太硬

 

 

 

 

雙麥鮮蔬米漢堡 NT49

最近(11/18購買時)有特價40元~

我第二次買回家沒有先微波是回家用電鍋蒸的

結果蒸出來全散了XD

目前吃過次數:2次

內餡就是菇、花椰菜、木耳、紅蘿蔔等

但就是我在外面上班上學時會買,但平常不會特地去買的一道食品哈哈

   好的,下次還有什麼便利商店、超市素食吃什麼再繼續分享給大家囉:)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