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買不完的口紅,只有用不完的唇膏❤
嚴重彩妝飾品控,分享一切美麗的事物 ❤❤❤ 偏好旅行吃大餐,提供獨自依靠大眾交通和雙腳完成的旅程經驗 ❥❥❥ 無蛋奶素食❤ --------------------------------每個人喜好風格不盡相同,文章僅供參考!!!♡

 

今天來介紹夏日必備美白!!而且還是平價類型的唷

就是CASTEE家的第二代美白淡斑精華液!!!!

大家的暑假曬黑拯救對策大概很需要它的存在了吧ha

想要擁有好美白肌膚,早晚保養非常重要

接著就來看看我從四月用到現在的感想吧:)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液(第二代)

講求亮白淡斑、改善暗沉、保濕與修護、防止黑色素

一罐30ML算是攜帶方便的容量也很夠用!!

各種膚質皆適合(建議新嘗試的朋友使用前先在手部或臉部局部做測試^^) 

 

添加2%乙基維他命C、銀耳萃取、甘草酸鉀、麵包酵母萃取

使用乙基維他命C美白成分,能抑制及減少黑色素產生。

能長效美白肌膚、持續淡化斑點

能改善膚色暗沉蠟黃

 

MADE IN TAIWAN的CASTEE美白淡斑精華液,保存期限有三年唷

化妝水使用後即可開始使用!

 

滴管式使用方式

這點蠻不錯的!不怕不小心就倒出太多而浪費!用量多少就擠多少出來!

也因為這樣的包裝讓我感覺這罐更專業了耶(有一種往高級保養概念的路線)

 

質地透明水狀帶點濃稠感!

一開始打開滴出來時的觸感,原本讓我想說會不會是那種黏黏膩膩的精華液

沒想到逐漸推抹就會發現其實這罐美白淡斑精華液不是我誤以為的黏膩傢伙啊!!

真是抱歉了孩子誤會你了XDDD其實真正觸感是滑潤清爽的感覺呢~

如果大家剛用時千萬別被他的滋潤感給嚇到囉!!

 

我使用差不多都是七分滿的用量就能抹完整臉及脖子

大家可以先擠一點使用再接著補足,就不怕浪費了~

抹到臉上時就能感受到他的清爽度啦!!!

 

 

看看他的滋潤度是不是很夠力!!!!!

推勻時也會發現它好吸收、不黏膩的優點

像是有斑點區塊可以更加強使用唷!!!

我自己臉上像是臉頰、鼻翼兩側較容易泛紅,也會特別使用精華液按摩這兩處

泛紅地方聽說也是黑色素較容易沉澱的地方

而這罐精華液含有甘草酸可舒緩肌膚,傳明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

 

可以看比較圖,左邊未使用右邊已使用

使用的那面臉真的有比較光澤和滋潤的感覺呢

從四月多用到現在,我其實也已用掉半瓶多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還會偷偷抹到膝蓋和手肘XDDDD

畢竟這兩個區塊就是炎夏最容易發黑的地方啊!!!!!

當然也要好好呵護才行呢 

 

 

喜歡不粘膩質地的精華液!因為在上妝前後都能使用這點非常重要!

好的妝容就是要靠妝前打底做基準!

而有時我也會在使用粉底時添加一點點的精華液讓妝容更完美:)

 

其實我今年已經好幾個月很常沒化底妝就出門了

最多就是眉毛、眼影和口紅,不然其實也很常只抹口紅就搞定了

除非是約會、重要活動或是參加彩妝活動才會整個全副武裝!!

也因為這樣,妝前保養和睡前保養的動作更不能馬乎!!!!

必須要徹底實施呵護肌膚模式才行!

所以精華液的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呢 

 

來看看光溜溜Q彈的肌膚吧(喂~自己說這樣對嗎XD)

但我有專業證明XDDD

上次到了某專櫃品牌做了肌膚檢測

沒想到檢測出來的肌膚年紀,我居然只有17歲呢!!!!!

瓜瓜今年可是即將成為輕熟女27啊(淚)

這真的要功虧先天媽媽生的好,後天瓜瓜努力勤保養呀~~~~~~

所以說,不化妝沒關係!但保養一定要誓死實行才對!!! 

IMG_9797  

登愣~最終評估是17歲的肌膚haha覺得超級開心啊!!!!!

 

目前CASTEE有在特價新台幣699元買一送一!!
大夥們是不是該趕快來去補貨囤貨!!!

親民價格真的很需要囤起來呀!!!

不管是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都能hold住這價格!!

以上就是今日瓜瓜的分享啦,謝謝你們持續收看:)

 

CASTEE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MELON瓜瓜的

Blog:https://goo.gl/v9MGh1 

IG:http://instagram.com/konumelon 

Youtube:https://goo.gl/IUIrWx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MAIL:lovely9995@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NU MELON瓜瓜 的頭像
KONU MELON瓜瓜

❤KONUMELON瓜瓜❤

KONU MELON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訪客
  • Yi Lin Hsien
  • 訪客
  • Claire Chang
  • 訪客
  • Buzz Wang
  • 訪客
  • 劉冠貝 (Belle Liu)
  • 訪客
  • 柯鈞紹
  • Kuan-ju Shen
  • Kuan-ju Shen
  • 訪客
  • 蕭秉毅(elson)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