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最愛的單元來啦

這次來分享我使用四個多月的保養品&彩妝品

就是ARBONNE艾薾保

三大重點直接闡述:VEGAN無動物實驗無麩質,且三樣都有獲得國際標誌!

所以素食者們還有講求無動物實驗的朋友們完全可安心使用唷!

這品牌已37年,在國外都有一定的暢銷度和支持度

近期才邁向台灣,很開心這次能夠體驗到ARBONNE的產品

接著就來看看瓜瓜分享Calm舒緩全系列以及純素唇彩還有隔離乳

先說因為有七樣美物介紹,故篇幅較長唷:P

  

 

ARBONNE艾薾保最酷地方就是

品牌擁有許多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彩妝甚至還有素食營養品

素食營養品有營養蛋白質飲料、高纖維補給粉、五色平衡蔬果飲料、草本清淨茶、活力隨身包、固鈣錠、健康軟糖、益生菌等

彩妝有妝前隔離、遮瑕、美肌粉餅、腮紅、眼妝打底、睫毛膏、眼影、眼線筆、眉筆/膏、唇膏和唇釉以及刷具

光是保養品支線就分成了逆時凍齡、紓緩、透白、聰明配方甚至還有男仕經典和Baby系列!!!!

當然全部都是使用植物性成分唷!!!

ARBONNE艾薾保配方是不使用動物成份、滑石粉、人工香料、人工甜味劑、礦物油、合成染色劑等等許多非天然成分

當然此品牌也有做永續環保的概念計畫!給使用者一個安全、優良且純淨的品質

一介紹真的發現ARBONNE品牌出的產品也太完善了吧!!!!

進來台灣市場真的對素食者還有其他天然產品愛好者是一大福音呢:)

 

Calm舒緩系列是專為敏感性肌膚所研發的,

有經過敏感性肌膚臨床測試,並且無香精、無色素

簡單來說就是敏乾肌適用保養品啦:)

主要植物成份包含:蘆薈葉汁、黃瓜、甘草、洋甘菊、歐錦葵花萃取物、日本綠茶茶葉萃取物及海洋小白菊

讓肌膚使用後更能舒緩和保濕!!

  

舒緩全系列總共有四款來分享

溫和舒緩洗面乳 

全效柔敏精華液

舒緩日霜

舒緩緊緻眼凝膠

全部包裝採用白&綠色做搭配,視覺效果就先清爽了haha 

 

溫和舒緩洗面乳♡ 148ML

 

每一罐瓶身都會印有Vegan標示!這對很多人來說就是很貼心

 

透明質地的洗面乳,真的要算他是洗面乳嗎XD

因為我使用很久真的覺得他好清爽!!!!!一點都不像以前使用的洗面乳呀!

  

成分不含硫酸鹽,使用黃瓜、歐錦葵、甘草和日本綠茶萃取

因為這系列就是為敏乾肌所設計,使用上有一定的舒緩效果   

 

我通常擠壓一點在臉上,接著再用一點水開始洗臉

泡沫不太多這點我個人蠻喜歡的,不太喜歡洗臉時會產生一堆泡泡難以沖洗乾淨XD

 

登愣~沖洗完畢後的肌膚一樣顯得光滑!而且使用後能帶走臉上污垢又不會刺激皮膚呢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太過化學製品的洗面乳,其實長期使用是對肌膚有負擔的!

 

話說綠瓶身直接能看見裡面透明洗面乳,整體視覺就讓人賞心悅目到非常喜歡了:)

 

全效柔敏精華液♡ 30ML

 

在使用溫和舒緩洗面乳之後的第二步就是使用精華液!

這罐全校柔敏精華液一樣敏乾肌適用,主要也是跟洗面乳的一樣屬於天然成分 

 

採用滴管式讓使用上很好拿捏用量!一罐30ML其實也可以用很久

淡咖啡色,質地水潤不黏膩對我來說就是滿分

 

 

使用上也很滋潤,也給予臉部肌膚一定的保濕度

使用後更是能感覺肌膚有柔嫩的感覺,能舒緩肌膚更是這罐全效柔敏精華液的優點

一樣記得臉部肌膚要保護!所以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地輕柔塗抹及按摩!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先愛自己對自己好,別人才會愛你也是一樣道理!

 

不管是化妝前、卸妝後都很需要精華液和乳液做保護動作!

尤其是常常化妝的朋友們,更是需要!畢竟長期使用化妝品對肌膚是有一定負擔的!

臉只有一個!也只能靠自己做防禦:)

 

舒緩日霜♡ 118ML

 

使用全效柔敏精華液的第三步來啦!就是使用舒緩日霜做後續的吸收動作!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好吸收!

 

擦上精華液後再用乳液(舒緩日霜),才能在保養步驟做一個整體動作!

一樣我會先局部輕點幾下才開始按摩延伸!

塗太多太少都不好,塗的均勻剛好才是對肌膚呵護最好的 

 

因為好吸收所以用起來也能滋潤肌膚讓臉部顯得柔嫩!

重要的是使用上非常清爽沒有負擔

味道一樣是淡淡的植物香氣,除了觸覺連嗅覺都享受了呢

夏天因為曝曬容易讓肌膚脆弱,甚至出油出汗也易有肌膚泛紅問題

選擇較天然植物萃取的產品,更是適合敏感肌膚和一般人使用

使用後的柔嫩光澤度,我給99.9分haha

晚上睡覺前使用、化妝前使用,真的喜歡ARBONNE艾薾保的Calm舒緩系列

用起來沒負擔卻不失保養專業度!

只能說這篇文章耗時很久XD也是因為真的要親自使用一段時間才來推薦給大家!!

我用了將近四個月,每一款商品都是實際體驗後的:)

 

舒緩緊緻眼凝膠♡ 15ML

黃瓜、歐錦葵、甘草和日本綠茶萃取的眼部凝膠,顏色偏透明

而質地就是清涼舒適!尤其採用『凝膠』式的規格就是最大賣點!

推薦這罐眼凝膠就是因為他是凝膠類!

凝膠類再搭配滾珠設計,就不用像一般眼霜還要靠雙手去按摩眼周

萬一手施力度沒抓好弄糟眼周肌膚怎麼辦~~~~

最喜歡這罐舒緩緊緻眼凝膠的原因之一就是他的味道!

沒有過香的香氣,使用中只有散發出淡淡的自然香氣~

 

這罐眼霜跟以往用起來的感受不太相同

而且滾珠設計對於眼周是一大優點,因為眼睛肌膚是最脆弱之處,如果亂抹很有可能會長出皺紋

但滾珠設計能減少手部擦拭的力度!!!

哎呀過了25歲真的會開始在意臉部肌膚每一處啊!!!!(泣)

  

小小影片讓大家看看我是這樣使用眼凝膠的:)

出國也要帶它一起去!!!

 

小時候就聽過25歲以前可以先不用用眼霜,25歲以後再用!

因為眼部肌膚是整個臉最柔嫩的地方!

但是呢,25歲後就要開始好好愛護自己身上的每一處細節呀!

適時地給於眼周做保濕,才能給予眼部更多的呵護(笑)

我現在連旅行都會帶著它!像是五月份韓國代購有夠累!就很需要它來舒緩我的肌膚:)


 

 

彩妝則是要分享純素唇彩,分別是潤彩唇膏漾色唇彩

實際使用真的不輸一般唇彩喔!使用滋潤不卡唇紋!

大家一定很好奇純素唇彩成分是哪些吧!

像是唇膏就是西瓜、蘋果、白芒花籽油萃取,而唇釉則是雪絨花、百香果油和胜肽萃取

  

  

潤彩唇膏♡ 

有七種色調,這次使用色號:7927Poppy 

 

我跟你們說!!拿到這隻唇膏時,我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紅色系列!!!!!!

而且還是Vegan唇膏!!!是不是值得歡呼!!!!!

vegan唇膏,ARBONNE是使用西瓜、蘋果和白芒花籽油萃取製成的!

 

我從四月底收到這系列,真的好一陣子都只帶這隻Poppy色號出門!!!!

一開始還想說這唇膏會好用嗎?

沒想到!!!!真的好用!!!!!

顯色度、滋潤度都有一定水準,這隻真的讓我大愛!!!

  

以上幾張照片都是我各式各樣的外出所使用這隻潤彩唇膏拍的!!給大家做個參考!!!

雖然Poppy色號屬於紅色系列,但不是正紅、深紅系列

所以使用上不用害怕塗抹會太突兀喔!!!反而是在雙唇使用顯色唇膏能讓整體妝容更美麗呢

長期看我blog就會知道我是標準唇膏控!!出門沒唇膏不行的那種XD

深深地認為,在臉上擦上唇膏是最幸福的事:)

漾色唇彩

共有六種色調,這次使用色號:7938Mimosa 

成分添加雪絨花萃取、百香果油等,VEGAN可使用的!!!

 

質地個人認為屬於唇蜜和唇釉間的混合體

因為我覺得他雖然顏色較為自然薄透但卻不像一般唇蜜會黏到不行!!!!

 

長管式玻璃包裝,攜帶方便

最大優點是雖然它顏色清透但卻不會顯唇紋喔!!!!

 

這種帶有微微珠光色澤的唇彩,不管是淡妝甚至素顏都非常好駕馭! 

使用後就不用擔心沒氣色啦!!

也很適合不喜歡唇色太深的朋友們使用

其實像我一直是偏向紅唇系列的愛好者,但這隻有成功顛覆我對粉色唇彩的認知了haha

 

最後再加碼ARBONNE艾薾保的純素彩妝品-妝前隔離乳

一罐30ML,成分是玻尿酸微珠、綠茶茶葉和葡萄籽萃取物

講求的效果就是遮蓋細紋和毛孔!!!

 

一樣是VEGAN產品!!有標誌素食者就能安心使用啦!

使用妝前隔離乳的因素就是要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而隔離乳就是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更稚嫩!!(如圖XD) 

 

 

有在化妝的朋友們都知道妝前打底有多重要!

用了妝前打底確實能讓後續上妝更完善!

甚至夏天過於炎熱,不想要妝感太厚重也能直接使用妝前隔離乳再抹上蜜粉即可搞定:)

像我自己現在就是這樣!讓妝容自然清透沒負擔!就不怕夏天容易脫妝啦

當然使用妝前乳可是必須卸妝的!大家要記得!

以上就是瓜瓜對於ARBONNE眾多產品的分享啦!!很開心能夠推薦純素保養品和彩妝品給大家^^

 


 

ARBONNE

粉絲專頁:https://goo.gl/2Ju5aW

官網網站:https://goo.gl/63odXh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KONU MELON瓜瓜的

Blog:https://goo.gl/v9MGh1 

IG:http://instagram.com/konumelon 

Youtube:https://goo.gl/IUIrWx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MAIL:lovely9995@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NU MELON瓜瓜 的頭像
KONU MELON瓜瓜

❤KONUMELON瓜瓜❤

KONU MELON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