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博士的產品一直都是我會選擇購入的,默默的也用了兩年多

這款薰衣草椰子嫩膚乳是以前買溫和嬰兒組裡面有的(組合買下來很划算!)

我的嫩膚乳好像是舊包裝,但我超愛因為很特別又是最愛的紫色

本身對乳液都不太有好感,因為每一次買到的都是超黏膩款TT

這次拿出來使用,剛抹的時候想說:不會吧?又是一款黏手失望的乳液...

結果它居然暗藏玄機,從黏膩感逐漸到完全不黏手卻還保有潤澤感!!!!!

你們先來看看我拍攝的使用影片~~~

  

影片中我還將手拍打膝蓋,很快就分離了!!乳液不是黏巴達油膩到讓手離不開膝蓋xᴅ

(請見諒影片不是專業拍攝)

接著看精簡照片分析圖吧:)

CIMG8988-006  

白色乳狀款,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乳液大同小異

剛開始擠出來也有那種黏手的油膩感

但可別失望灰心,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塗在身體上就會反轉原先的想法了haha

CIMG8992-004  

以膝蓋作為今天主角囉!開始塗抹ing

平常我會用在雙腿、雙手一直延伸到手臂,多出來的部分也會當護手霜使用

尤其像是較容易乾裂部位:手肘、膝蓋、腳踝等部位用量都會多一點XD

CIMG8993-001  

慢慢塗均勻後,乳白狀已快消失不見,原先的黏膩感也已蒸發

雙手不再覺得有任何「東西」,但卻能看見乳液使肌膚顯得有光澤

CIMG8994-002  

最後完成圖,有點微微的亮光感

說實話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認真嚇到了

覺得很神奇,怎麼有辦法讓黏膩的乳液吸收到肌膚上又不黏手

完全深得我心啊!!!!!

這款蠻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的人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太小罐啦!才237ml很快用完又要趕快補貨了XD

CIMG8991-005

NO Animals Tested 

可愛的兔子符號就是代表無動物實驗Cruelty Free 唷:)

成分:

  

(註:三仙膠我有查詢過,是常見的玉米糖膠的另個名稱,素食者可用

美國布朗博士讓人想購入的原因:有機天然且無動物實驗、產品瓶罐皆是回收塑膠製作適合素食者

說實話在台灣有些產品說是天然、有機的其實都無法100%相信

加上「天然」&「有機」是蠻浩大的工程,也必須經過很多繁複的認證資格!!!

現在台灣黑心商人以假亂真又多的誇張,實在很難讓人放心

來自美國原產進口USDA認證至少能讓人安心一點!!!

@美國最嚴苛的USDA認證需要95%以上的有機成分產品才能標示認證符號

(更多布朗博士的相關資訊可以至台灣官網查詢喔,太多要講了XD)

當然也希望台灣會有更多天然安全的產品讓消費者選擇囉:)

1443624862-1159818439_n-001   

布朗博士我還有使用他們的萬用潔膚露護唇膏嫩膚乳神奇膏

原本想全部打在一篇,但這樣篇幅會太大啊XDDD,之後會慢慢分享給大家喔!!

護唇膏文章可看【美妝唇部】8款私人護唇膏使用心得評比推薦  

美國布朗博士:台灣官網 粉絲專頁

以上商品全是我個人和家裡購買的,因為我是非常嚴重的收集控與購物狂
舉凡彩妝品飾品日用品我都會狂買
(隱形眼鏡、沐浴品、洗髮品、保養液、彩妝、飾品、娃娃、指甲油⋯皆是)
也習慣囤貨所以才有這麼多haha
而且喜歡分享好用的東西給更多人知道
飲食、商品、旅遊每個人喜好感想不同,煩請將文章當參考喔!謝謝:)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