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我現在真的是行動派

穗科集團所開的穗科食堂才剛開幕不久,我就立馬前往了!!!

說真的穗科的日式烏龍麵店一直算是我的固定食用店家之一

台北能讓我一去再去的素食店家真的沒有很多啦........

畢竟我是個挑嘴的饕客XDDDDD
通常很多人覺得好吃的店家我都覺得不怎麼好吃....

再次告訴讀者們,我是VEGAN,不吃蛋奶的素食者

VEGAN起源於國外,不太適用台灣獨特的素食風格喔

所以我文章都是無蛋無奶的素食為主!!

我是所謂可吃五辛的純素食者,但我個人不愛吃蔥蒜洋蔥

生吃單吃絕對拒絕的那種~我討厭那味道,但調味或是看不見的我就能接受

阿阿阿阿就說我很挑食了呀XD

身邊朋友們每次都說沒看過吃素還吃這麼挑嘴的哈哈哈哈哈

以下開始介紹今日主角:

穗科食堂

無蛋無奶的素食,位於捷運中山站

  

因為我一個人去,所以當然只有點一個定食餐啦

但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所以立馬打文章給你們瞧瞧啦!!!!!

去了穗科食堂有一點讓我非常非常不能接受的~
但不關食物和服務人員的品質喔:P

往下看你們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喜歡文章的話也幫我多多分享喔

多分享我才也有動力更新素食文章XDDDDD

想看之前的穗科烏龍麵文章請看:【台北東區無蛋奶素食】口袋名單的穗科日式手打烏龍麵 

直接來看MENU吧

  

 

 

 

MENU分兩大類:烏龍麵套餐定食

價格280-350無服務費

餐點皆含有三樣小菜、甜點

烏龍麵套餐含的是天婦羅,定食則是昆布湯

 

今日瓜瓜點的是:

咖哩烏龍麵套餐

NT320 目前開幕期間到2017/07/08之前有九折

內含:小菜(泡菜、高麗菜絲、龍鬚菜)、天婦羅、綠豆蒜湯

 

小小影片觀看

 

 

烏龍麵有的配料是豆包皮、海帶芽、菜

跟穗科的烏龍麵比起來,似乎比較單調一點?!

我不知道是咖哩口味的才這樣,還是穗科食堂的烏龍麵配料就是這些~

烏龍麵多,麵Q但似乎有點煮太軟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穗科點咖哩烏龍麵~

記得以前東區穗科尚未改成純素店之前,咖哩是奶素,現在連咖哩都是純素囉:)

咖哩烏龍麵味道我蠻喜歡的

而且跟一般咖哩完全不像,濃郁卻不會吃起來過膩

 

問我最愛穗科什麼,除了東區店有的胡麻拌麵以外

最愛的就是素食泡菜了!!!

龍鬚菜也很好吃,配上類似芝麻醬的調味更是優

中間的菜我不愛,就很像日式定食拿來補充色彩的菜絲ORZ

因為泡菜跟龍鬚菜太好吃了,所以我覺得其實份量真的是小小菜哈哈

 

能在台灣吃到純素天婦羅就是幸福

種類有茄子一大塊、黃地瓜兩塊、大條南瓜一個、秋葵一根、一朵香菇還有一個很像手卷跟一個我不知道是啥的

份量我覺得以套餐來說算多啦

可惜的是炸得不夠酥......

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優秀了><

希望穗科食堂能改善呀❤️

 

最後甜點是綠豆蒜湯(應該是這樣稱呼?!)

我覺得很好喝而且裡面還有薏仁(還是燕麥我忘記了XD)

因為一開始就送來了

等最後要喝甜點時就已經不冰了哈哈哈

這對冰品愛好者來說就會不習慣><

店家風格與環境

好接著就來告訴你們前面為啥說有一點我不能接受!!!!!

就是

穗科食堂沒有洗手間!!!!!!!!!

洗手間要走去新光三越的大樓或是捷運或是你想去哪都可以

但就是店裡面沒有........

好吧,那我吃飯前想洗手怎麼辦呢~~~囧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濕紙巾的習慣XD

所以建議大家前往穗科食堂前先去洗手間!!! 

 

接著簡短告訴大家 

♡優點

全素無蛋奶

全新風格,食品種類又多了選項

無服務費,採取自助點餐、自助飲用水

服務人員依舊如穗科店一樣熱情

套餐內的泡菜&龍鬚菜很好吃

位於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走兩分鐘而已

以套餐來說,價格不會太貴

 

♡不習慣

店內無洗手間

天婦羅不夠酥

烏龍麵內裡配菜較單調

套餐內的小菜份量較不多

烏龍麵套餐&定時附贈的不一樣,不能挑選

以食量小的來說,套餐可能會吃太飽

 

以上就是瓜瓜素食日記,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次見

穗科食堂https://goo.gl/zftXXd

營業時間 12-15pm / 18-22pm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MRT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新光三越正後方)

02-25362828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此為自費前往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