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香氛1.jpg

Is Lounge嗜香氛,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是說我真的是香氛愛好者

不管是髮品愛用有香氣感的

就是會一直購入香水、蠟燭等香氛

甚至連精油擴香石也會買!

但後來發現其實有精油擴香儀可以直接一組搞定!(多省事呀)

Is Lounge嗜香氛家現在居然有出我想要的擴香儀~

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

顏色是我喜歡的綠色,整體有夠典雅!放在房間整個是個美美裝置藝術!

生活儀式感開啟~~~~

IMG_1205.jpg

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

一組購入就直接附有四瓶精油

分別是晚安登出、貴人香、迎財香和舒心香四種複方精油

這四種精油不就是我們人生必備嗎哈哈XD

IMG_1207.jpg

IMG_1206.jpg

Is Lounge嗜香氛其實是台灣嚴選洗護髮品牌

在香氛上真的投入很多心思,並且為每個產品都有獨特的設計

就連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都有它特別存在的意義

像是精油組裡的四瓶分別是

晚安登出:幫助入睡、幫助放鬆舒緩心情

貴人香:希望我們使用能提升專注意力和思考力,並帶來神助攻的療癒感XD

迎財香:除了招財,依蘭、茉莉和薰衣草這種也有帶來桃花的意境

舒心香:讓自己充滿在正能量的香氛之中、釋放壓力和平衡身心情緒,希望自己健康圓滿

這是我自己看Is Lounge嗜香氛官網所整理出的一小資訊

更多詳細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的介紹可參考Is Lounge嗜香氛官網哦!

IMG_1208.jpg

IMG_1209.JPG

IMG_1215.JPG

IMG_1210.jpg

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使用步驟超簡單

而且是USB供電很便利!!!!現在真的好愛家電或生活用品是用USB的~

一:打開水箱倒入100~150cc的清水

二:倒入自己想滴入的精油2、3滴

像我最近很希望招財,立馬每天都滴迎財香哈哈

三:瓶蓋記得轉緊再放置擴香儀上

四:選擇一般噴霧模式or夜間噴霧模式

就是這麼簡單!輕輕鬆鬆就能在家享受療癒香氛感~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推薦的原因啦

水箱容量適中,不用怕倒太多難清理

霧氣也是正常發揮,沒有像以前我買過的擴香儀一樣有bug....

IMG_1142.JPG

我很愛Is Lounge嗜香氛這台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它超級安靜!!!!

完全不吵才符合我購入香氛機的慾望和需求!

真的沒有機器運轉的吵雜聲或是噴霧聲音(大愛啊~)

IMG_1212.jpg

*一般噴霧模式開啟

這台採用高頻霧化片唷~

水箱也是透視可看的

我仔細觀察發現它也不會過度消耗水箱裡的水!!!(這點也很棒!)

一個下午倒入水後,邊打文章邊聞精油香都還綽綽有餘呢

IMG_1217.jpg

*夜燈+噴霧模式開啟

能當小夜燈的擴香儀也太棒了吧!

夜燈顏色也剛好極致美美地:)

前面有說這台復古蒸汽擴香儀是高頻振動!

霧化超細膩!沒有水滴噴到桌面的困擾~

IMG_1153.JPG

因為USB夠便利,能夠即插即用

我最喜歡在寫blog文章和看書時開啟這台復古蒸汽擴香儀

讓整體空間氛圍香香的好療癒!

而且有四種複方精油挑選氣味,每天滴不同的精油都不會膩!

一星期剛好循環它們哈哈

傳統的擴香儀是插頭式的其實就有位置限制

現在這台用筆電或行動電源都能使用!

感覺辦公室朋友或做瑜伽運動朋友們也很適用呢:)

IMG_1149.JPG

之前認真研究香氛機,有發現擴香儀是要聞到精油細緻度的最佳選擇~

覺得在個人房間或是小工作室都很適合使用

我自己就是最愛在房間裡開啟這台復古蒸汽擴香儀啦:P

另外這台水箱不像市面上很多採用全玻璃瓶身

所以我也認為非常好攜帶!放在茶几上之類的也算安全。

IMG_1214.JPG

人生在世很長,緣起緣滅,走走停停

最終只有我們自己會陪伴到最後一刻

在活著時,盡情地讓自己開心、幸福,開啟每一刻的幸運

對自己好一點,要放鬆的時候放鬆

用個小工具復古蒸汽擴香儀精油組就能為自己多一點療癒

這樣的日子很棒也很愉悅

未來很長,願我們日子都清透,抬頭所見依然溫柔

今晚,我們可以選擇“舒心香”,給自己更多正面能量享受:)

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給自己更多香氛體驗,喚起新的心境

 

Is Lounge嗜香氛・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

https://islounge.cc/hHsvR


KONU MELON

Mail:lovely9995@gmail.com

螢幕快照 2021-08-30 下午8.40.34.png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