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棗汁1.jpg

當我想喝一杯的時候

不再是手搖飲料

而是一杯新鮮的黑棗汁

就是營養師推薦的Voelkel黑棗汁

https://olifeshop.com/kolprunejuice/melon

由機本生活品牌所代理

原先只想說嚐鮮試試看幫助排便看看

沒想到好喝到深得我心!!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Voelkel黑棗汁 Prune Juice

據說還是孕婦寶寶解秘救星!

也就是說如果嗯嗯不順的話

可以試試看喝一杯Voelkel黑棗汁幫助消化

去幫助促進腸道蠕動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一開始不知道黑棗汁有什麼幫助

結果不得了

一查才發現能幫助健康維持

大家搜的關鍵字

排便不順吃什麼?排便不順怎麼辦?

都跟黑棗汁息息相關

黑棗還有超級食物的美譽!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機本生活是營養師們所打造的品牌

代理超多國外生機食品的!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是全素產品居多

對我這個蔬食者來說簡直太讚!

我本身就有一點排便不順的問題

但因為吃全素,不吃蛋奶製品

所以益生菌就不考慮

想說要找天然食物比較適合自己!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剛好來自德國的Voelkel品牌

更早之前我就喝過西芹汁檸檬薑汁,也是愛不釋手!

立馬就選擇了Voelkel黑棗汁:)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Voelkel黑棗汁Prune Juice是100%黑棗提取

其實Voelkel品牌的果汁類都是很純的!

他們可是有80多年歷史啊~

完全不是濃縮還原!而且他們是有專業認證過的!

不含防腐劑、人工化學物質

更沒有額外添加糖!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黑棗汁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和鐵質

除了用來幫助消化

最讚的就是我一喝就覺得超美味!

我本來以前很少吃到黑棗乾

原本還怕味道不習慣

沒想到Voelkel黑棗汁的口感醇厚

你們看看這個濃醇度的色澤多美~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甜而不膩帶有獨特棗香

完全喝得出真材實料

因為成人飲用可以直接原汁暢飲

也能依照個人喜好加水稀釋飲用

但我自己熱愛直接原汁喝下去!

每一口都能喝到黑棗的天然甘甜

要不是太大瓶

前陣子旅遊時還想帶著一起喝呢

因為Voelkel黑棗汁口感實在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幸好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也有200ml瓶裝的黑棗汁

剛好適合一天成人飲用量!!!

而且100ml中的黑棗汁就有46g黑棗乾

我原本這一大瓶可是有750ml呢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這是我後來再試著加水稀釋過的黑棗汁

其實味道還是一樣順口好喝!

甜甜的帶點水果酸的口感~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Voelkel黑棗汁不只好喝又是健康飲品

在擁擠的城市間,享受一杯黑棗汁幫助自己獲取健康資源,是一件非常美好的選擇

男女老少皆適合的美味

如果你們也在找尋好喝又健康的飲料

推薦Voelkel黑棗汁給你們!

全素飲品|天然超級食物Prune Juice・Voelkel

Voelkel黑棗汁

*100%Natural黑棗

*無添加糖、化學NO Sugar、Preservative Free

*幫助消化

*含有膳食纖維

*成人可原汁飲用

*4個月以上寶寶及小朋友一天共50ml,並需1:1稀釋比例飲用

黑棗汁https://olifeshop.com/kolprunejuice/melon

官網https://www.olifefood.com/

LINE帳號:@olife (有一對一產品諮詢/也可與營養師線上對談)

FB:機本生活O'Life

IG:olifefood


螢幕快照 2021-08-30 下午8.40.34.png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