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51

一直對天然成分的產品有莫名的愛好

常常會收購一堆商品回來囤貨,也會挖掘更多新牌子

才發現其實國外很多品牌都很致力於天然成分、素食成分甚至到無動物實驗

喜馬拉雅就是我當時在找素食牙膏無意間所發現的品牌,居然還是古老牌源自於1930!

以下是我目前所固定使用的產品,分享給你們~

維他命E修護唇膏

CIMG6362  

我很愛收集口紅跟護唇膏,後來發現到Himalaya這個牌子也有出護唇膏

就買來用用看,結果意想不到還挺好用的,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外面一般市售護唇膏起碼也要兩百多塊

而且這個蠻水潤保濕,但是不會黏膩膩!!!

個人非常不喜歡擦了會非常黏的保養品、化妝品

舉例:護手霜、乳液、唇蜜也常發生黏到不行!

CIMG6377

不過這款拿來當擦口紅前的基底會太濕潤,唇膏顯色度會減少,所以我都睡前使用加強嘴唇滋潤

如果跟我一樣都會擦口紅,加上又會卸妝

嘴唇可能會比較乾燥的人,記得一定要用護唇膏喔!!!!

還有還有,男生也可以使用護唇膏的!!!男生用護唇膏一點都不奇怪唷!!

CIMG6371  

透明還帶有草本天然香味♻️

CIMG6368  

  • 在擦口紅之前擦上護唇膏,才不會讓口紅直接跟嘴唇接觸,避免嘴唇暗沈
  • 用護唇膏潤澤以避免嘴唇太乾裂導致刺痛不舒服
  • 睡前用護唇膏潤澤也算是保養的一種

CIMG6365 

No animal testingCruelty Free 

包裝上可以注意看如果有一個兔子符號,就代表是無動物實驗的唷!!

主要成份:胡蘿蔔籽、蓖麻、椰子、小麥胚芽

CIMG6361 

 

天然草本牙膏 

 

CIMG6147  
 
現在全家都用這款牙膏,100%素食純植物成分
趁媽媽付錢趕快囤一堆XD 
 
CIMG6150  
 
包裝蠻有質感挺討喜的(不過好像是舊包裝的樣子~)
 
CIMG6158
 
添加花椒、石榴、三果實等天然草本植物,聞起來跟實際刷牙都會有清涼感!!
不過跟X人牙膏的清爽感不一樣,個人比較喜歡Himalaya牙膏的味道
 
CIMG6159
 
拍照用,所以才一次擠這麼多~平常刷牙只需要三分之一的量就可以了!!!
如果一次擠太多的話⋯⋯等等刷牙會太涼太刺激唷
 
CIMG6154
 
一樣Cruelty Free,No animals testing !!! 
87_P_1425887842881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身體清潔、保養品牌
尤其肥皂我非常想嘗試(我有肥皂控!)但還有一堆其他牌子還沒用完啦暫時還不能買
等用完囤貨品,再來用用看圖片中的薑黃肥皂><
 
分享給大家我有使用過的物品,如果需要更專業的資訊可以去研究唷:)
可購入Himalaya因素
素食產品
天然成分
無動物實驗
價格比其他天然品牌更優惠

 以上商品全是我個人和家裡購買的,因為我是非常嚴重的收集控與購物狂!!!
舉凡彩妝品飾品日用品我都會狂買~~~
(隱形眼鏡、沐浴品、洗髮品、保養液、彩妝、飾品、娃娃、指甲油⋯皆是)
而且喜歡囤貨所以才有這麼多東西喔haha
加上也想分享好用的商品給更多人知道
 
另外,我的blog如果是邀約文一律皆會打上『邀約』的!!
飲食、商品、旅遊每個人喜好感想不同,煩請將文章當參考喔❤️
謝謝:)
 

Welcome我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