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六月底時去高雄玩了一趟,也吃到幾家素食

不過覺得高雄很大,又沒有交通工具,因為我不會騎車,有汽車駕照但也不會開......

會騎腳踏車但完全是剛學會不敢上路的傢伙

在高雄都是搭捷運、公車跟走路為主,所以再遠一點的素食就沒有去到

目前我的半環島台灣旅遊,幾乎也都是靠自己的雙腳加上大眾交通工具完成的

所以每個旅程都充滿著驚喜、快樂&成就感

IMG_9135

今天介紹一家離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六合夜市很近的素食

耶蔬 - 素食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

CIMG4388

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超值套餐組 主食+炸物+飲品 $149 

CIMG4393 

我的熱狗潛艇堡餐,配餐選薯餅+紅茶~

會選薯餅是因為我真的很少吃到無奶蛋的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無蛋奶的熱狗堡,等待食物時超期待

很好吃耶!!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熱狗口感很棒不會有素料味很多吃素朋友不喜歡素料帶有很奇怪的味道,我自己也是

「堡」感覺店家也有挑選過,不像一般那種吃起來會很乾的麵包

餡料是薯泥,蠻特別的,也給很多!!

熱狗搭配薯泥加上芥末醬、番茄醬、黃瓜絲~~~~飽xᴅ

CIMG4397  

滿滿的薯泥~~~~我咬下去全都是薯泥耶!超誇張的XD

非常夠份量!!!

CIMG4389 

Meun

選擇的口味有輕食、鬆餅、飲品、炸物還有火鍋!!光是主餐種類就很多了耶XD

CIMG4402 

店家環境空間

內用大概五六桌,點餐位置在門口旁邊

CIMG4398  

那天一大早去跑吃早餐(早上九點就有營業囉!!)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挺親切的

不過我覺得店內油煙味有一點重,幸好冷氣風量夠就不太會不舒服:)

下次一定也還會再去嚐試其他種類

加上他們還是無蛋奶的!!! 讓我完全可以安心享用美食,當然很值得再去呀~

還沒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唷!!

CIMG4406  

耶蔬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9號

電話:(07)2851219

營業時間:9:00-20:30 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請點入

 

welcome m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