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口紅控當然必須要好好收集任何唇彩呀~~~

看過上一篇唇膏文【美妝】口紅控必備分享・愛用唇膏紅&粉試色❤YSL & MAC & Bourjois妙巴黎

應該就能猜出哪兩個牌子是我的愛牌了~就是妙巴黎YSL!!!!

兩個品牌對我而言皆是輕輕一抹就讓嘴唇變美麗的好物,也難怪他們如此受這麼多人愛戴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唇釉系列

唇釉其實就是:唇蜜唇膏精華結合體比唇膏更滋潤卻比唇蜜更自然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系列: 9127

CIMG8518  

CIMG8519  

Rouge Laque

非常非常紅的正紅色!!比之前的YSL唇膏4號、妙巴黎唇膏13號還要紅!!

說實話有點紅到可怕,連我這個大愛超紅色的都無法駕馭

大概因為他是唇釉,透亮度高才導致太突兀

加上我臉部較白,看久有那麼一丁點像藝伎......

建議下手不要重,輕點幾滴就好,就不會那麼血紅囉!!!

CIMG8567  

CIMG8543  

 Corail Aquatique

實際珊瑚又帶一點粉打光下珊瑚色更為明顯

三隻YSL唇釉比起來,個人最愛這顏色,美麗又特別珊瑚色

推薦嘗試不同風格的女孩可考慮這隻

我另外有一隻他們的珊瑚色唇膏,但唇膏質地本身較乾,擦了容易有唇紋

不過這隻因為是唇釉,所以會滋潤雙唇唷:)

CIMG8576  

CIMG8598  

12Corail Fauve

莓紅感,可它包裝頗像螢光桃紅色的說,我實際擦也是接近桃紅XD

(而且我都會先用護唇膏,所以多少有些影響)

屬於安全色適合不敢紅色橘色或其他色系的女孩兒

ysl  

YSL♡唇部近照實擦♡ 9 / 7 / 12

遠近、手機相機拍攝的顯色度都差不多

YSL因為滋潤做足所以嘴唇會非常亮喔,光澤度非常夠!!

他們家唇膏本身就有做到保濕效果,相比之下外觀金閃閃的唇膏較讓人想回購~

覺得女孩兒一生真的該有一隻YSL,當裝飾品看了心情也好haha 

 

Bourjois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2015‬冬日New Color

手部實擦 順序:9 10 11 12 13

手部跟嘴唇的擦拭多少會有些許落差!!!往下看嘴唇實擦

9  

CIMG8427  

氣質裸粉

素顏能甜美,裸妝更合適

橘粉色調,擦上以後就像她的名一樣有氣質

CIMG8506

CIMG8485  

10淡雅玫瑰

淡粉為妝容增添色彩

這隻擦了以後霧感蠻明顯~~挺特別

柔嫩粉色,每個女孩皆能輕鬆駕馭 

CIMG8237  

CIMG8242

11輕甜樂桃

大推色!!!!超愛這隻,很Cute的顯色

夢幻卻不惹人討厭,甜甜的桃子色,彷彿進入童話裡

拍了小小的影片讓你們看一下他到底有多美~~~

這是第一次拍視頻,請見諒不足的地方

12(1) 

12  

12豔遇寶褐

塗抹兩次即可完妝 

紅色系感,不是讓人膽怯的大紅色,所以擦起來非常自然!!

害怕紅色會讓妝容怪異但又想要紅唇的女孩可以選這款,完全不用怕

13(1)  

CIMG8391  

13情迷桃紅

酷妹必備,這隻乍看以為是紅色,其實他是桃紅色調

13給人一種酷炫感,個人也很愛這色,蠻適合走帥氣路線風格的女孩兒‬ 

尤其全身黑的穿衣風格,搭配這隻更是將妝容放大成為焦點

最後一張照片是用Iphone6s拍出來的,變得更桃紅了呢

妙巴黎 2  

妙巴黎♡唇部近照實擦

近拍嘴唇跟普通拍攝甚至在燈光、室內、室外,唇色都有些小影響

分別用相機手機拍照,解析度也會有點不同(所以是一隻唇釉兩種顏色?賺到的意思耶!

新的五隻外觀包裝顏色有一點點接近,所以挑選時眼睛要尖利一點!

開始我也一度以為自己眼盲XD 實際比較就會發現這五個根本是不同領域的效果!!!

而其實以前會注意到妙巴黎是因為:他們產品是沒有做動物實驗的,這點就取勝很多品牌呢!!

  

YSL & 妙巴黎 8色分享給你們

每個人唇色不同,多少會不太一樣,建議實際試用會更準確喲:)

喜歡的話趕快去搶購囉~ 

不知道你們文章看到這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擦唇彩,都不會讓嘴唇非常立體,也就是不刻意描繪明顯唇部線條

現在其實蠻流行自然唇感不要太認真塗抹,只要加強唇部中央就能輕鬆打造豐潤雙唇

 

這邊分享私人使用唇釉小小撇步  

有時不小心塗太多在嘴唇上,刷頭又因太潤濕會幫倒忙XD 

這時就需要『唇刷』啦~可撫平多出部分又能描繪唇型,是不錯的小幫手

個人唇刷是用Real TechNiques

國外熱銷度很高!但當時純粹是被它美色所吸引,顏色實在太可愛haha

雖然是合成毛,卻一點都不馬虎喔!好刷顏色可愛價錢親民,一舉三得!!

這是我唇刷的使用心得,其他的刷具還沒用過,但網路評論好跟不好是各半喔

當然一定也跟個人膚質、喜好有關所影響的,給你們參考:)

   

PS不管是何種類型的唇彩,都一定要擦護唇膏

這句我說超多次了XD但拜託愛美的女孩兒一定要謹記~~

就算是唇釉、唇蜜這些本身有滋潤效果的也一樣

雖然護唇膏大致會影響色彩度,但嘴巴也要像臉用保養品一樣做足基底才能保護好

做好唇部保養才能讓任何唇彩輕鬆點綴你的雙唇:)

關於護唇膏分享請看:【美妝唇部】8款私人護唇膏使用心得評比推薦 

Melon錢瓜瓜

此篇文章,在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有做抽獎活動

詳請請至粉絲專頁查看 (連結傳送門請直接點入)

這是第一次做小活動,請多多指教囉!謝謝妳們:)

螢幕快照 2016-01-29 上午3.39.45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