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BO.jpg

我其實不是個很捨得去專櫃買下一罐上萬元保養品的人

想當貴婦也必須有資金啊haha!!!!

沒想到前兩個月就讓我發現原來花不到一半的錢也能當輕貴婦啊!!!

日系保養品算是我比較會去嘗試的類型

畢竟想說同亞洲區,總是能較適合自己的膚質~

佳麗寶Kanebo,從小聽到大!不論任何年齡層都對應的產品能選擇!

終於在今年,我也踏入了佳麗寶的懷抱了(撒花)

體驗的就是常賣款中的DEW SUPERIOR(DEWS)潤活極緻系列中的潤活精純露&潤活精純乳

但因為我個人喜歡較清爽的產品,所以選的皆是清潤型~~~

IMG_0725.JPG

包裝走橘色路線擁有低調奢華感

話說之前用過佳麗寶開架產品就是還沒用過專櫃的呢

這次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專櫃的佳麗寶產品!!!

有沒有看到品名上還寫了一個『美滴』?

原來是累積35年以上的研發技術而成

主要是以玻尿酸為成分的概念!

而且強調玻尿酸護理並非單靠補充,而是細胞本身的生成!

DEWS系列就是以保濕為主推,高滲透的緊緻感加上濃稠質地技術

就是為產品更打造十足的體驗!

IMG_0691.JPG

其實DEWS潤活系列中的產品有分成水潤型和輕潤型兩種

而我選擇的精純露和精純乳都是清潤型

兩種系列當然早晚皆能使用,不過我自己是比較愛好輕潤型啦~

IMG_0696.JPG

來一張Before照,接著開始開箱吧!GO!!

IMG_0693.JPG

IMG_0694.JPG

*潤活精純露(清潤型)

NT2600 150ML

化妝水的概念,卻是擁有精華露的質地

IMG_0699.JPG

DEWS擁有獨家研發成分:『激活玻尿酸α』

能讓不同層接受到各別需要的養分,去達到美肌效果,並且讓肌膚擁有有滋潤水嫩和彈力的質地!

IMG_0700.JPG

IMG_0701.JPG

草本花香對於我這種喜歡自然香氣的人來說是最棒的了!

IMG_0702.JPG

質地很柔嫩,非常好推勻!

抹上肌膚又即時吸收進去,不怕精純露會被浪費呢

滲透感OK!重要的是使用完全不會覺得厚重!

IMG_0703.JPG

潤活精純露屬於化妝水保養的這一關

可以使用化妝棉或雙手來使用至肌膚

我自己習慣在晚間使用時用雙手順便稍微按摩!!

在出門時的化妝前保養程序,則是會化妝棉+雙手並用!

怎麼說呢?

就是洗淨臉部後,先用化妝棉沾取一點精純露來輕擦肌膚,當作清潔一部分!

接著再用雙手取適量開始化妝前的打底!!!

IMG_0707.JPG

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的佳麗寶DEWS系列的潤活精純露和潤活精純乳

不管早晚會用它們!!!

真的之前完全不知道專櫃也有不昂貴的貴婦等級保養品!!!

潤活精純露不像一般化妝水過於稀疏感,這點是我最推薦的原因!

化妝水概念就應該像這罐一樣滋潤!不是只感覺水划過肌膚的感覺而已:)

而且這系列述求的本身就是要有澎潤彈力的緊緻感

我在使用後也很喜歡他帶來的那種收斂感!讓後續乳液和上妝更順利!

P1070115.JPG

*潤活精純乳(清潤型)

NT2950 100ML 

一樣是有水潤型和清潤型,當然要用就是直接同一套!

所以也是選擇清潤型的精純乳啦!

IMG_0711.JPG

IMG_0709.JPG

保濕絕對是這系列最重要的一環!

除了滋潤質地外,最重要的也還有肌膚的舒適感受

質地不用說也是擁有高滲透力且不黏膩!

IMG_0713.JPG

IMG_0719.JPG

而且絕對好推勻也是亮點之一!!!!

與肌膚能迅速吸收,延展滲透給滿分!

據說這系列可是人氣保濕聖品!哇!!!用到實在太LUCKY:P

當個輕貴婦就靠這兩罐了!!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我的膚質其實一直偏混合肌,不是油肌也不是乾肌

偶爾可能免疫力下降或是氣候變天,稍微會敏感一點點(尤其臉頰)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都需慎重選擇haha

Kanebo這DEWS系列對我來說,就是很符合的產品!

用起來很舒適不會感到緊繃甚至不適!

IMG_0723.JPG

質地就是乳液那種但卻很輕透的感覺!

按壓式的瓶身模式也不用怕一次按壓太多!

這系列的開孔設計就是用量能剛好擠出來,不怕浪費!

通常我按壓兩下的份量就能將全臉至脖子都能用畢:)

IMG_0705.JPG

一直很怕自己會邁入乾肌到缺水的狀態

所以越大越注重保濕這塊!

雖然擁有好肌底,但如果沒持續照顧下去,真的皮膚會變差!

前幾個月就是熬夜過頭導致覺得肌膚好乾和粗糙

才更開始注意不能偷懶下去XDDDD

IMG_0720.JPG

輕輕往上拉提的動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會這樣順勢輕柔按摩臉部!!

IMG_0706.JPG

今年28歲,膚質算還保養得還行,不太需要過多的產品來遮瑕

任何底妝產品對我來說都很好用(笑)

但前提就是保養程序要講究!!!

我喜歡不黏膩質地的保養品,不論是化妝水、精華液甚至乳液都是

這點佳麗寶的潤活精純系列確實做到了!

老實說偶爾我真的會懶得保養XD

但自從擁有潤活精純露和潤活精純乳後,我真的每晚都一定要使用!

讓肌膚保持良好下去!!更是能讓隔天上妝更好服貼呀!

IMG_0708.JPG

DEWS的潤活系列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擁有極簡保養程序

卻能獲得滿滿十足能量的概念!!!

潤活系列除了我用的精純露和精純乳外,還有潤活角質美容液、潤活緊緻霜

下次也想去買潤活角質美容液試試看呢!

IMG_0692.JPG

入秋換季,冬天即將來臨,打算繼續愛用下去我的這兩罐!!

還記得以前去日本玩時,日本太乾後讓肌膚整個大崩壞

當時一直在想說有什麼保養品能挽救!現在..終於知道了!!!!

初嘗試佳麗寶Kanebo的保養系列,就剛好選中心頭肉的感覺真好

換季保濕王牌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吧❤️

IMG_2644.JPG

現在信義新光三越有周年慶....

而且有周年慶才有出的贈品::DEWS潤活美滴保濕四件組!!!

裡面就有潤活精純露40ML、潤活精純乳20ML、潤活角質美容液20ML、潤活緊緻霜8G!!!

前幾天看到又覺得好燒XDDDD

真的可以趁周年慶再去囤貨一翻耶!!!!

DEWS活動頁>>https://cee-u.com/kanebo/2019_09DEWS/

周年慶活動頁>>https://cee-u.com/kanebo/2019_09Kanebo/

 。

THANK YOU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

KONU MELON瓜瓜的

Blog:https://goo.gl/v9MGh1 

IG:http://instagram.com/konumelon 

Youtube:https://goo.gl/IUIrWx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MAIL:lovely9995@gmail.com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