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2205575.jpg

 

為什麼我敢素顏見人?靠的就是“電波精華”~

我的肌膚算是混合肌膚質,加上夏天季節時不喜歡塗抹太多保養品

關於精華液推薦百百種,選對!就能大概讓肌膚變成年輕超導體,年輕300%的感覺haha

SHISEIDO資生堂小紅瓶以前就有用過,是我不錯的保濕精華液!

是一罐可以好好幫助肌膚保濕的修護精華液!

沒想到2021的現在,全新資生堂小紅瓶出現了!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全新保濕精華液來勢洶洶!

電波精華的魅力真的到我這次實際使用後才發現,怪不得是保濕精華液推薦的首選

N小紅瓶P1150107.JPG

以前的小紅瓶( 紅妍肌活露N

我用的時候就覺得是挺好用的精華液,保濕推薦也會選它!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暢銷保養品初體驗|能量小紅瓶2019紅妍肌活露N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但我發現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又升級的更好用了!!

N小紅瓶P1150101.JPG

怎麼說好用呢?

除了專櫃保養等級的精華液一定質感自身就是有份量的

你看上圖,光從瓶身就能看見它的精華

最cool的就是這次資生堂全新升級的『電波精華』

電波精華就是運用資生堂獨創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

塑造讓我們消費者3天年輕300%的理念

而所謂的300%是指:100%更有彈性、100%更柔嫩和100%更光澤透亮

電波精華這名詞我們可能覺得太專業了XD

其實就算是媲美醫美電波等級的保養精華液

能改善「肌底微循環」,讓肌膚更有防禦力、更健康和更彈嫩透亮!

因為SHISEIDO GINZA TOKYO實驗室研究發現~

肌底微循環可是對於我們肌膚保持健康的關鍵!

也因為肌底微循環居然會隨著年齡或環境而老化、崩解(OMG><)

所以才出現了全新升級電波精華資生堂小紅瓶

讓肌膚能被收服!也更能多一點彈性、柔嫩或光澤!

S__212205574.jpg

前面也有說我夏天不喜歡塗抹太多保養品

其實更喜歡質地清爽不黏膩的保養產品

所以一罐保濕精華液就顯得更為重要!

不只是保濕還要是一罐好用的修護精華讓我肌膚更穩定haha

精華液的挑選,算是我保養步驟最看重的一環!

就是必須使用好用又不負擔的精華~

而像我是混合性膚質,有時膚況會不太穩定

T字部位比起較容易出油、長粉刺

臉頰部分偶爾會泛紅和一點點敏感

到了換季時,尤其轉為冬天,會有點脫皮感的過渡期

因此,保濕精華是首選,也是更會需要能讓我肌膚穩定性的

N小紅瓶S__65749014.jpg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除了全能修護,更是一罐幫助穩定膚況的精華液

換季、經期、熬夜或是白天妝前和夜晚修護都適合使用

像我會泛紅、脫皮就很適合使用了

除了消泛紅和改善脫皮,

平常早晚保養也是能幫助肌膚細緻,也讓後續上妝服貼度更好~

All in one的精華液絕對是我必收保養品!

N小紅瓶P1150113.JPG

N小紅瓶P1150108.JPG

你看看,質地呈現的樣子!

保濕度非常夠!質地是濃稠的!

我們多半覺得質地濃稠的精華就會顯得很黏膩沾手沾肌膚

但是這罐升級後的電波精華資生堂小紅瓶卻完全不會黏膩!

質地反而是清爽、清透的!

抹上肌膚時,先是感受它的舒適清爽感,接著搭配著按摩就非常好吸收!

仔細看這罐全新小紅瓶介紹才發現是因為擁有多種植萃添加

像是赤靈芝、鳶尾花、魚腥草與洛神花等,也難怪用起來適合我們肌膚放鬆

N小紅瓶S__65749026.jpg

我使用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的方式是

早晚使用,當作當保濕修護精華液

洗完臉⇨化妝水⇨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資生堂小紅瓶)⇨乳液(冬天改乳霜)

我看別人推薦的做法還有當作膚況急救修護精華

肌膚過於敏感或是現在疫情長時間戴口罩後引起的不適

我就會用化妝棉沾取些資生堂小紅瓶敷在不適感的肌膚上幫助肌膚緩轉些!

如果當天要化妝的話,在化妝前的妝前保養更會仔細做足

用量千萬不能省XD

可是要臉部肌膚每一處都能感受到保濕~

S__65749025.jpg

早期剛開始化妝沒多久,會覺得有時怎麼肌膚有點粗糙?怎麼上妝會浮粉不夠服貼?

後來才發現就是保濕度沒做足!!!才會讓膚況不穩定~

從那之後就知道保濕的重要性!

不僅只是保養肌膚而是影響著我們的妝容感啊~

所以現在有時看著年輕孩子在妝前保養馬虎,就會很想大力搖醒他們!!!

想讓他們知道姊姊身為過來人的警惕XD

真的就是妝可以亂化,保養千萬不能亂!

S__65749022.jpg

S__65749027.jpg

After

用起來溫和舒適也不刺激

喜歡自己看起來光澤度滿分的樣子

有光澤才覺得肌膚修護保濕到了!

總覺得最美的不是妝化得多美豔

而是褪下那些彩妝品的點綴

整個人還能散發出自然得宜的素肌

就像那句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不努力把自己愛護,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我們靠自身將自己打造的精緻,就是一種完善

也是對生命的負責。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不僅只是保濕精華液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更是幫助我打造底氣的修護精華:)

勤勞保養臉部肌膚,就不怕素顏見人了嘿嘿

是我精華液推薦的必備清單,分享給你們。

 

來來來,這裡有專櫃兌換小康資訊!!!

*即日起至7/18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填寫完整資訊並提交申請,

即可享有【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送到家服務。

領取試用包:https://jbeauty.com.tw/U46F47

*7/19至8/15前,於資生堂國際櫃官網頁面登記填單,

即可憑簡訊兌換頁面,至資生堂國際櫃專櫃領取【電波精華體驗包】乙份。

通通都是數量有限!兌換為止,每人限領一次喔~


KONU MELON

 

Blog

 

https://lovely9995.pixnet.net/blog/post/351889993

 

IG :@KONUMELON

http://instagram.com/konumelon 

 

Youtube

https://youtu.be/cJlF9aWizfg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

 

因2020/10月發現我拍攝照片有被IG網路者盜用還做發佈

故文章都會附以下這段

【此平台為本人自行創作圖文,請勿未經同意擅自複製、重製。若需轉載請私訊:)】

Thank you !!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