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1  

去年剛好去了一趟北京,利用空擋時間嘗試當地的素食

第一次搭了北京地鐵 覺得挺新鮮的~而且比台灣大好多,動線也非常多條!!

地鐵目的地:雍和宮 

 IMG_6435  

這家素食位於五道營胡同的巷子內,和哥哥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路

幸好有很nice的路人特地帶我們過去,不然一定會迷路在這古味的巷弄裡~

 

餐廳名字就叫做:『吃素的(The Veggie Table)』

對的~就是 吃 素 的 ~

很簡單扼要吧!之前在北京旅遊書看到就覺得也太有個性了吧haha

重點是!!整家店都是純素Vegan!無蛋無奶!!!實在是加分啊~~~

IMG_6447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也精簡,挺古色古香的

店家雖然沒有非常大,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不太喜歡雜亂的飲食空間呀><)

IMG_6446

沙發居然還是紫色的!!開心❤️😄

拍照的時候都沒啥人~ 誰知道下一秒立馬爆滿!!看來真的挺多人來的 

IMG_6456

哥哥的純素奶昔花生可可 (花生醬、椰奶、巧克力)❤️

蠻濃郁的,意外中的好喝!!

 

我的是健康可可(有機燕麥、巧克力、香蕉)

說實話不知道跟花生可可有什麼差別XD 兩個都很濃純!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

個人真的偏好可可系列!不管在哪都要喝可可

只要有可可選項一定選,因為很難喝到不添加蛋奶的好喝可可~~~

IMG_6445  

飲品部分也蠻多種類的,奶昔共有五種

不過我覺得其他都蠻常見的,就點了可可系列畢竟要嘗試不一樣的飲品嘛Haha

 

以色列鷹嘴豆醬三明治 

搭配了沙拉、薯條,一份65人民幣(RMB)

鷹嘴豆三明治在素食界應該算一道挺特別卻又較常見的料理吧!!台灣也蠻多餐廳有供應的

這裡的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驚豔ORZ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食物!!!!

PIZZA !!!!純素pizza!!78人民幣(RMB)

我一個人就吃了一半以上

IMG_6488   

以價格來說, 我覺得OK可以接受而且他的餅皮是厚厚脆脆的!

台灣素食pizza尤其還要純素的,根本很難可以吃到厚片型的(嗯...好像在台灣根本沒吃過厚的)So Sad~~~~

另外他們製成的餅皮是用有機麵粉

口感是我喜歡的味道挺特蝶的,是用茄子、羅勒、西紅柿製作而成

喜歡異國料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IMG_6498 

有機巧克力旦糕 (25人民幣)

對!他們整家店只要是用麵粉製成的食品都是採用有機麵粉喲!!

真的很棒!幾乎沒看到有添加素肉的樣子而且還講求天然健康!

不過這個巧克力旦糕,我不太喜歡~有點太乾了XD

下次如果再去要點另一個有機胡蘿蔔旦糕嘗鮮><

IMG_6440  

這家店整體來說,雖然沒有100%完美,但絕對是可以去嘗試的!

風格比較偏西餐,口味偏異國料理,就算不是在吃素的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唷!!

IMG_6444

蠻多不一樣的食物可以選擇 

不管是外國人還是習慣中式料理的朋友到了這裡都可以享用❤️

最後要謝謝小朱哥帶我去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又忙又累之餘還要照顧我,還要帶我出去吃喝玩樂~~

下次再來分享我去天安門的照片~ 

IMG_6437  

在五道營胡同裡面其實也有挺多素食,至少看到了三四家!

其中一個是照片這家,還有一家是台灣也有的京兆尹(而且很大一家唷)

IMG_6575  

很喜歡這裡充滿古味的街道,總覺得自己好像身處在武俠世界裡XD

有機會再來北京一定也要在白天過來看看

IMG_6438  

吃素的

地址:北京東城區雍和宮五道營胡同甲19號 

地鐵搭乘五號線雍和宮站

電話:010-64462073

營業時間:10:30am - 11:30pm (最晚點餐時間10:30pm)


飲食,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但評論、感想不外乎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開始打素食文章,出發點只為了分享更多好吃的素食料理

更能讓跟我一樣不吃蛋奶的純素朋友找到可以安心吃的地方

初期吃素一定很難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餐廳

有時去了蛋奶餐廳,卻發現只有一兩樣的可以吃,而常常那一兩樣又偏偏的難吃

或是朋友總是認為你到底吃的多不好

瓜瓜會繼續更新關於素食料理的好去處❤️

Thanks 

終於開啟我的素食旅遊粉絲專頁,未來會分享更多美食以及好玩的事物~🙋

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

 

 

 

arrow
arrow

    KONU 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